跳到主要內容

【遊】沖繩四天四夜行程之Day3&Day4

Day 3
万座毛→讀谷村→午餐Pancake House Jakkepoes→座喜味城跡→讀谷村→外人住宅吃oHacorte→GU→晚餐つけ麺三竹寿→AEON小碌店買零食

Jakkepoes
在讀谷村附近的外人住宅,來吃美式鬆餅,現在台灣也很流行內!!
車子是我們租的車~油電混合,超省油~日本人果然好的都留國內,裡面空間好大!!! 
 只有賣鬆餅!!!
ミートラパー 套餐
旁邊兩個都是奶油,一個有發泡一個沒,還有附贈楓糖

附近有座喜味城跡,無料的,可逛逛

附贈一張讀谷村散步圖
看起來好像很大,其是就小小的的說!!!很好逛,想買陶器的可以來,有點類似水里蛇窯
隨處可見的小品

 做窯處,真的隨便拍都美內
陶瓷著名產地讀谷“雅器睦(Yachimun)”


日本的作品真的很美內,只是價錢不美,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堆=_=
晚餐吃つけ麺三竹寿,好好吃哦~價格又不貴
沾麵,麵吃完後,沾醬加入柴魚湯後可飲用,湯超好喝!!!!!!大推這間~CP值太高了


Day 4
金城町石疊道→午餐てんTOてん→壺屋→櫻阪劇場→牧志公設市場→DFS還車→晚餐Bacar Okinawa→國際通晃晃→榮町市場的居酒屋

首里城我就沒去逛了,直接走走金城町石疊道,看別人的照片好漂亮的!!!

午餐てんTOてん是食べロク的第一名,也是垂見老爹書中介紹的,怎能不去吃吃看哩!!!!

沖繩麵~五穀御飯糰~ぶくぶく-茶(因他而去的,但只是泡沫不會消失的無糖茉莉茶=_=)

壺屋位在國際通附近,小小的路段,很值得一逛的

奉贈壺屋散步路線
不大,慢慢晃一個小時絕對完成



一路上的店都好有特色

其中有一間"茶太郎"的作品好可愛~好愛,是陶器+咖啡店
都好愛阿!!!!但超貴=_=

還有一路相陪的喵咪們!!!



晚餐吃Bacar Okinawa~是PIZZA
好好吃哦~在台灣沒吃過這樣的PIZZA說,還點了三種醃燻肉"牛,豬,鴨",最好吃是鴨了!!!!

他們家的菜單真的讓我完全看不懂,不管是英文還是日文,手寫的太潦草了,是在汙辱誰阿-..-
榮町市場的夜晚好復古,感覺像回到昭和時代,但好多喝茫的日本大叔,我驚驚沒拍照!!!!

Day 5
早上8點樂桃回台灣

唯一讓我最後悔的行程就是去外人住宅吃oHacorte甜點,真的很普通,不過附近倒是有間可愛的二手服飾店,服飾很花俏,但價錢還可以接受!!
沖繩是個要細細去品味的地方,小巷弄可以發現很多新樂趣,很多特色小店,消費以日本來說又不高,很值得再去一次!!!

最後不免得要PO購買物的照片XDD
 其實分一分自己的東西真少
 這幾樣加起來約16000日幣,買的時候沒感覺
回台灣換算後,發現還真貴
不過都好好看哦~~~~下面那對沖繩獅也好可愛,純粹擺飾品而已XDD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得不另寫一篇之來吹涼風

在台東我大概逗留了將近二十天 但很多地方還是沒玩到阿!!! 台東真的超~~~~~~~~~~~~~~~~大 漂亮的地方超多 人隨性又NICE 最後一晚堅決想住地方民宿 前兩個禮拜打了好多間都額滿 不然人家本來想去 陳冠華設計師的民宿說!!!!!  之後有兩間讓我很考慮~一間是"少則得" 另一間就是"來吹涼風"啦!!!! 但會去住來吹涼風的理由~很簡單 不用先匯款~當天到再給住房金額就好啦!!! 讚不讚~~給他有夠隨性的老闆!!!  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空房時 老闆問我想熱鬧點還是想安靜點 我想了想~安靜點好了哩!!! 他就說~"好~那你一個人住一棟" 哇靠~~有沒有這麼爽阿!!!!!! 從左至右(上排) : 1.入口處   2.廚房  3.房間 從左至右(下排) : 1.浴室      2.浴室另一張  3.戶外淋浴間(這特爽) 特別介紹最特別的上面中間那張~那是天花板~就是因為這種材質~所以房間特涼 來吹涼風很特別 沒有電視和冷氣~但有提供書和音樂 是鐵皮屋~卻不熱 我想主要原因是鐵皮不是單一層~有兩層 窗戶開的多~利用風的對流~所以才不像一般鐵皮屋熱爆!!! 上圖所顯示的都是在這民宿所拍攝到的動植物 左下角的兩張很特別~原本我以為是蜂鳥 沒想到居然是假蜂鳥的 "長喙天蛾"...  當天的晚餐超級豪華--------泡麵一碗  XDDD 上排中間那張是位於都蘭糖廠的小房子之早午餐套餐 來吹涼風有提供咖啡豆和磨豆機供房客使用 這樣拍起來很真假仙哩!!!哈哈哈哈哈.....請叫我做作女 XD 網站很棒的來吹來風

【樂】Pharrell Williams - Happy

Pharrell Williams - Happy 聽電台的時候聽到這首,大愛阿 聲音有點像CEE-LO,曲風帶著Old Soul 不立馬上網找對不起自己 一查發現這首原來是神偷奶爸2的主題曲,難怪MV中有三枚小小兵 主唱是火紅的製作人,厲害內~ 更聽到另外一首他跟Daft Punk合作的Get Lucky Daft Punk-Get Lucky 天阿~也是爆好聽的!!!!!! 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來菲董40歲啦~ 有沒有保養的這樣好~~~~~~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音樂專家或評論家之類的 歌曲自己愛就好啦!!!!!! 再來一首也是好好聽的Robin Thicke - Blurred Lines